坊間購地自建書籍.jpg  

這幾年坊間有關蓋自己房子的書

如雨後春筍般陸續出版

甚至能再版好幾刷

這是否顯示具有潛在需求市場?

但看書就能蓋好房子嗎?

有實際行動投入購地自建的朋友有多少呢?

好像真的不多,為什麼呢?

而有很多實際投入購地自建的朋友在過程中

耗費精神、時間、金錢後,但其結果與想像有極大的落差,

滿肚子苦水難以言喻,又是為什麼呢?

有趣的現象!也代表不動產產業存在著許多錯中複雜的問題!

這已經不是單純看書或網路別人經驗分享的資料就能面對的

而我無法提供解答!在這個時點我也無意尋求解答!

我現在只想一一釐清這產業存在的各種問題,

當能夠釐清越多的問題

才能幫助我們找到切實的結論、對策

進而做出決策

再去實踐執行

 

這是需要時間和扎實的下功夫

我親愛的朋友,

如果你()很忙撥不出時間或無意願--做這些功課時

我會建議不要輕易地投入購地自建

而好好學習如何挑選建商蓋的房子--這也是需要做的一門功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孝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