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中主婦生活消費合作社台中分社「銀閃閃聚樂部」的夥伴

邀請我11月下旬去台中分享居住的合作議題(有關共老)

10月底我將演講題目確定為『共居,一起建構想要的家』

昨天因為主辦單位想製作海報文宣

問我可否引用我8/30臉書的文章中的一段魔豆故事中傑克與巨人比喻

我說那是三年多前的想法

而現在我的想法已有改變

想放下外在“對抗”回到內在“生活本質”來思考

 

剛才把我這次分享演講的概念擬好傳出去了

『共居住宅  是 生活可能性的自我探索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  深層結合性的開創合作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               價值、信任、連結的實踐行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孝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